以色诱人的阎王爷

别说话,我心敏感

二爷:跟你说件事情,你别不高兴。
二奶:嗯?
二爷:我差人回了趟老家。
二奶给二爷掖被子的手顿住:怎么?是想家了?还是后悔了?
二爷扒开被子:后悔?我至死都不后悔的就是摆脱那个家和你在一起。
二奶按回二爷:想叶落归根?
二爷:是……也不全是。我大哥已经去世了,大哥有个独子,不过那孩子也过世了。
二奶淡淡道:你们王家真的绝后了,那,你是不是怪我?
二爷:怎么会怪你,我只是觉得亏欠你许多。
二爷握住二奶的手:不过我发现那孩子有个儿子,也就是我大哥还有个亲孙子,我王家还有个孙子!哈哈哈!我让人调查了那孙子,有些事儿吧真他,妈的让人忍不住想笑,我来给你讲讲!
二爷手舞足蹈的边讲边比划:这孙子有意思吧!
看着老金脸上绽开的笑容,二爷一下子舒心了很多,心想,我走以后就让这孙子逗我媳妇儿开心吧!
二爷:我跟你讲,这孙子有天生的笑点,我找来给你玩好吗?让他逗你开心怎么样?
二奶笑道:好啊!他还在上学么?
二爷挠头:哦!37啦,长这样儿。
二奶:37岁了?我怎么玩他啊?
「怎么好玩怎么玩呗,干脆玩个大的!拿三百亿吓死这孙子得了!」

评论(6)

热度(50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